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头条 > 今日头条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示范党组织创建现场推进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8阅读次数:

117日下午,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示范党组织创建现场推进会在市人民医院召开,市卫生健康局机关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各民营医院党组织书记和党建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琳主持。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利胜指出,此次推进会的召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黄冈市委、麻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总结交流工作进展,分析当前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坚持分类指导,强化示范引领,把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万利胜就深入推进卫生健康系统主题教育和示范创建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紧盯突出问题抓推进。

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调研时,提出第二批主题教育要“让党员干部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更加注重分类指导,更加注重减轻基层负担,更加注重开门抓教育,更加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集中教育有时限,践行主题无止境,理论学习要长期抓,检视和解决问题要常态化”等系列重要要求,既要在工作要求上纠偏、调校,更要在政治思想上对表、对标,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深入。

 

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抓推进。

要坚持分层分类施策,紧密结合实际,针对局机关、事业单位、公立医院、民营医院的特点,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正当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黄冈市委和麻城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主动、严肃认真地抓好主题教育,并把握总体要求,始终坚持和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来开展工作。

 

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抓推进。

全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经常保持联系沟通、上下联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取得预期效果。要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主题教育的各项目标要求了然于胸、铭记于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卫生健康系统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市人民医院主题教育示范创建现场,通过听讲解、现场观摩学习等方式,全面了解了该院“党旗引领、医心为民”的党建特色和品牌。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市人民医院主题教育专题片,丰富了学习内容和形式,在视觉和感官上加深了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

 

 

会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曹学兰作了题为《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的经验交流发言,很好地树立了全新的医院形象,起到了共同探讨、分享交流、互学互鉴的作用,为主题教育活动精准发力、率先突围、立标杆、作示范打下了良好基础。

地址:湖北省麻城市经济开发区金通大道138号(神光花园北)总值班电话:0713-2912202

常用电话:门诊导医台 2112132、医保办2112204  、 财务科 2112367  、 急诊科 2112199   、 检验科2112303  、  健康管理中心2112164、投诉办 2112202、保卫科2112345 、司法鉴定所 2112175、病案科 2112437 、  新生儿登记 2112402  


Copyright©2018麻城市人民医院.AllRights Reserved鄂ICP备12012024号-2 Designed by Wanhu